實在是按耐不住 還是要上來抱怨一下
--------------------------------------------
大家應該都知道 高鐵現在有分對號座跟自由座兩種
自由座的好處就是票價較低 
缺點就是需要跟別人搶位置
昨天坐高鐵回家 我做對號座(8th車廂)
我旁邊的位置剛好是空位
行使約默10分鐘後 一對夫妻走進車廂
左右張望許久 結果太太在我身旁坐下 
並叫她先生坐在我的右後方
就開始吃起晚餐
我心想應該就是傳說中買自由座票 卻坐對號座的人
(最後確定她們就是這種人 是在台中站時 她們被另一對夫妻叫起來)
看著太太拿著LV的大包包 再提著GUCCI的手提包
吃完晚餐用香奈兒的粉餅補妝
心中真是OOXX

被叫起來之後 太太竟然還暗示她老公要往"他處"發展
深深覺得高鐵這樣的制度 真的要改善才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ic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