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就看過學校老師常常約著去騎車
但是我都覺得自己體力不好 也都沒運動
於是就會打消念頭沒跟他們一起去{#emotions_dlg.emotion_embaressed_smile}
也不知道哪根筋不對
竟然答應了這次的出遊{#emotions_dlg.emotion_012}

我們從學校出發經三民路上虎頭山的環保公園
一開始不熟悉車況
我在三民路時就開始累了{#emotions_dlg.emotion_010}
幸好大家都會等我 指導我就慢慢進入狀況
環保公園的上坡 光是騎機車都覺得好吃力喔

詩瑜考慮我的狀況
第一次休息時
根本是眼前一片黑 而且心跳超快超喘  都快站不住了
詩瑜把我扶下車到路邊坐著休息
一陣子後似乎就好了

之後似乎就知道體力的分配跟步調
途中只有再休息兩次 就登上環保公園囉!!
詩瑜還說我腳力很好呢!!
其實她才是最強的--暑假還去環島了
下坡當然就是HAPPY TIME了
迎著風 我似乎可以開始瞭解車友的狂熱跟執著了

後來惠淳也來跟我們會合(不過是機車)
之後我們騎到龜山吃冰 真是大快人心
這次真的很謝謝江佩借我她的自行車
也很謝謝詩瑜對我這隻菜鳥照顧有加
(本來她是要去林口買裝備的
  為了我們就得再另外找時間去了)
謝謝昌和一路相伴 還介紹好吃的冰店讓我大飽口服
還要謝謝鼎元教我變速的技巧
不然我應該就會延路牽上去了

下次有機會我也要再嘗試看看!!

(和鼎元在楓樹坑合照--
其實都已經披頭散髮 妝也幾乎都糊掉了=.=
真佩服大家沒被我嚇到)


在龜山冰店點的芒果牛奶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ic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