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眼睛不舒服已經好一陣子了
是不會痛啦!
只是在摘隱形眼鏡時會酸澀流淚泛血絲
長久以來都認為是眼睛疲勞才會這樣
一直鼎元也一直叫我去看眼科
(還寫在白板上提醒我)
今天終於去看醫生了
結果竟然是角膜破損+結膜發炎{#emotions_dlg.emotion_045}
被醫生禁止戴隱形眼鏡了>'<
要讓眼睛好好休息一個月

想到要戴一般眼鏡  就覺得好沒自信喔~{#emotions_dlg.emotion_b11}
我超級害怕的耶~~
回家鼎元一直在幫我做心理建設
但我似乎還沒準備好
今天就要去配新眼鏡啦~
(之前的眼鏡度數早就不夠了~)
希望能找到適合我的~~{#emotions_dlg.emotion_b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ic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