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bmp 

作者介紹
http://zh.wikipedia.org/w/index.php?title=%E6%B5%A6%E6%BE%A4%E7%9B%B4%E6%A8%B9&variant=zh-hk

這陣子有機會再重新看了這本漫畫
說是漫畫 似乎是太小看它了!
應該說是一本畫風精密的小說了...
之前看是在大學時期
劇情的分鏡 簡直像是在看電影一樣嘛~~
ㄧ拿到就停不下來^^
故事的發生地點都是在國外(德國&捷克)
加上之前有看過"斷線"&去過捷克布拉格
對於裡面所介紹的情景跟事件
有了一層比大學時代更深刻的體驗了~~
4.bmp6.bmp7.bmp5.bmp

故事概要http://zh.wikipedia.org/w/index.php?title=MONSTER&variant=zh-hk
劇情已經有畫成卡通了 聽說未來還會有電影版..期待...
1.bmp

1986年,一名頭部被子彈擊中的重傷少年送到西德杜塞爾多夫醫院中。日本外科醫生天馬忽視院長的命令,以他天才般的手術技術的拯救了那位少年。

實行共產主義的世界為了推倒西德而進行著異常的陰謀。捷克斯洛伐克秘密警察法蘭斯·波納帕達等人,教育孩童們成為送往資本主義各國的戰鬥員,在這過程中誕生了約翰這個怪物。約翰心中的怪物越變越大,進而開始殺害週遭的人。就像是法蘭茲·波納帕達的繪本《沒有名字的怪物》裡的主角怪物,附身於人身上而逐漸吃掉身邊的人。

數年後、1995年,幾年不見的約翰已長成巨大的怪物、一點也不猶豫地殺掉天馬的病人。在體內有什麼東西爆開了似的天馬、因而追緝著怪物約翰。天馬醫生是否能阻止約翰的殺戮呢?刺激約翰的繪本《沒有名字的怪物》到底是什麼呢?為什麼約翰要一直殺人?故事就在柏林圍牆倒塌後的德國捷克展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ic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