園遊會之前  品潔家的娃娃要大出清
明明就還沒開賣  我就直接在他家選起來了~~!!


這是蝙蝠俠娃娃

cute羊

修女豬

披著貓皮的猴

撐傘蛙松鼠

山寨奶油獅

大頭BUNNY

這四隻一起拍
右邊那隻趴趴熊
屁股的地方還可以插筆呢
實在很殘忍 我們就不放這樣的照片拉

我很愛的中國風米奇米妮婚禮娃娃

我超愛的泰迪雄

KITTY!!

Woodstuck 泡澡手機座

趴趴狗兩枚  我跟鼎元一人一隻

小熊維尼的的好朋友
小豬跟奕兒(我忘記怎麼拼了)~~
兩隻就是會跟照片一樣都亮亮的唷

還有一隻是跟黃教詮老師凹的小鴨鴨 鼎元超級愛!!

我想我真是瘋了
買了一大推
但是每隻我都好喜歡 
根本捨不得不買
我去第一次 帶了10隻
鼎元看到我的戰利品
就說 他隔天也要再去看看
結果就買了這麼一堆
超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ic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