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難得可以有機會吃吃王品~~
(其實是剛好有獲贈禮券)
讓我可以難得享受王品的禮遇

DSC01439.JPG
鼎元的油醋鮭魚捲沙拉
 
我的是鮮蝦水果沙拉

鮮蝦蕈菇濃湯 可以先吃綠色部分
再將蘑菇湯倒進去


我的法式麵包玉米濃湯
鼎元說可以連外面的麵包都吃下去
幸好我沒有吃
不然我後面的就吃不下了

鼎元的豬肋排
豬肉很嫩很好吃
因為最後太大了
只好將一部份打包回家
後來再拿出來吃還是很讚~~


我的是酥烤牛排
旁邊還附上玫瑰鹽

王品一定會附的高纖蔬果

甜點跟飲料就比較簡單囉

在我們進門時
服務人員就會詢問我們是否有慶祝活動
一開始還很不好意思說要慶生
後來在就座之後
又有來問一次
我們才有跟服務人員說

用完餐之後
就送上一個小小的蛋糕
上面還有一根小小蠟燭
服務人員跟鼎元也一起幫我唱生日快樂歌
唉呀  超害羞的
後來也用相機幫我們拍了張照片


不久之後
就送上一張小小的信封 超精緻的


打開就是我們的合照唷
真開心
 
還送上生日小禮物

不鏽鋼的泡茶器具
將茶葉放入管中
再放在熱開水裡
茶葉就會慢慢被泡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ic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