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了兩年的學生今年畢業了~
每年每年送學生出校門
真的還是會有捨不得的心情

畢業前總是會有很多 聚餐 跟謝師活動


這是如謹送給我的玫瑰花~~

918昱瑄親手做好送我的卡片
 

子涵跟意君  

球球跟詩涵
 
筱祺跟小雞             

柔瑩

如謹

函穎

916送的馬克杯


畢業當晚參加918的謝師宴  在知名度牛排館

這是送我卡片的昱瑄  申請入學上桃高喔

因為妤庭跟我一樣愛小貓
大家就很配合的用小貓拍一張~~喵

上課時常常被我念的這些人
沒想到也都要畢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ic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