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的行程要展開囉~

後來我忍不住又去買了米妮的髮束~~
商店區真是令人難以抗拒~~
DSC02235.JPG 
連商店區的燈飾都這麼漂亮 
我怎可能不花錢

下面這個超好玩~~!!

叫做驚魂古堡~~
其實在旁邊閒晃的時候
就會一直聽到尖叫聲
大約知道就是自由落體~~
不過真的去坐之後
你就會知道
他不只是自由落體(阿~~~~)

其實我們第一次為根本無需要排隊
只是因為沒有拿過FASTPASS
就去拿拿看~~

再來我們去坐小火車

就是這個~~
坐這個到後面的發現港區
就不用走路了(懶) 

坐在車上還可以看到那座古堡
心情還是很HIGH~~
因為真的好好玩
台灣都沒有體驗過這種自由落體

後來我們回到地中海區時
剛好有一個大秀--密西哥傳奇
正在舉行


一艘一艘的船
慢慢駛進

這獨角獸做得超精緻
眼睛跟脖子都可以動
翅膀還可以大大地張開
飛翔的樣子超夢幻


這三頭龍也好生動~~


現場還有水上摩托車
拉著風箏跟彩帶
花車上面還有卡通人物跟我們打招呼
(花栗鼠.米奇.米妮.高飛.唐老鴨...)
還搭配著迪士尼風格的音樂跟口白
大約30分鐘的表演
真的讓人覺得這是個實現夢想的地方~~

影片可能要等我剪好再給大家看看囉~~

先給大家看看網友的影片


當天的天氣很好
看到畫面更美
更漂亮


再來我們要搭渡輪遊覽七大主題樂園囉
這哥倫比亞號真的超大的
簡章上說還可以在上面用餐唷


沿著海灣這邊就是美式風格的海濱風光




經過了我最愛的小美人魚礁堡~~



這邊是神秘島的另一邊~

下船之後我們跑去跟米奇小舵手拍張照囉
 

後來有在路上遇到瑪莉貓~
我跟蹤她好久
才真的有跟她拍到照片喔~~
(附近真的有好多人阿)

topimg.jpg 
之後我們又去看一個超棒的SHOW
迪士尼動感大樂團
就在迪士尼百老匯音樂劇場
裡面呈現超棒的搖滾爵士樂~
一樣都有米奇.米妮.瑪麗貓等一起表演
還有現場的爵士樂搭配歌手唱歌跳舞演出
真的會讓人有重回到爵士樂流行的年代~~
超級推薦!!一定要去看~~!!!
附上網址
動感大樂團 <-按我

可以點進去感受一下


接下來我們就到達菲的店去買達菲熊(DUFFY)囉
因為在那邊幾乎人手一隻
我們還以為怎麼大家都不約而同地都帶這隻
後來才知道這是迪士尼的原創玩偶


維基百科介紹如下:
達菲的臉部是以一個米奇圖案此外,在臀部還有一個米奇圖案的無毛部位。
而作為商品販售的玩偶熊,在腳底的部份也有米奇圖案。
但在迪士尼海洋角色迎賓(與遊客合照等)時出現的達菲腳底沒有米奇圖案。

受限於與美國迪士尼公司的合約關係,達菲熊商品僅在東京迪士尼海洋園內販賣。
以往除了東京迪士尼海洋日文版官方網站及遊園手冊之外,
其他語言的官方網站和遊園手冊、娛樂資訊(Today)傳單上一律不刊載達菲熊之相關訊息,
但此限制在2010年「摯友達菲」公演開始之後已解禁,
於2010年針對台灣旅遊業進行的招待參訪活動也開始介紹達菲熊。

    Disney Bear背景設定如下:

  1. 米老鼠有一隻很喜歡的泰迪熊玩偶。
  2. 米老鼠心想「如果能和這隻熊一起散步該有多好」。
  3. 此時奇妙仙子現身,在泰迪熊身上撒下妖精粉。
  4. 藉著妖精粉的魔力,泰迪熊有了生命。
  5. 米奇非常高興,緊緊擁抱泰迪熊,
  6. 於是泰迪熊的臉上就有了米奇的形狀

 

詳情可查維基百科  達菲1 達菲迪士尼網站 

超可愛的大熊
只是真的太昂貴了
只好抱抱拍照過過乾癮

後來鼎元看我猶豫不決
就跟我說還是買一隻
再一起去跟大達菲拍照

看到我手中小小的達菲了嗎~~
跟大小達菲左擁右抱的
超級開心~~
我超愛他的 ~~
至於價錢....
就讓我暫時消失記憶好了




沒錯!!
我們就要搭上貢多拉船囉!!

有沒有覺得這很有威尼斯小城的感覺嗎?





坐上船囉~
照片上這一位就是幫我們掌船的船夫唷~~

鼎元說這位長得很像阿龐耶~~
仔細一瞧還的確有點神似~~

後來有駛進地中海港灣裡面

之後過橋時
船夫還為我們演唱義大利民謠~~
大家都閉上眼睛聆聽~
或許是因為有橋拱
聽起來更浪漫囉~~



這位妹妹超可愛
而且剛好是7月份生日
船夫們還用義大利文幫她唱生日快樂歌


大家都玩得差不多囉~~
就在入園處集合
隨意拍拍~~

看得出來鼎元也很喜歡達菲
 




我們四個女生來一張
沒想到大家都買了頭飾
不過還是我的最大一個~~


晚餐大家決定回到涉谷
我們到西班牙坂上的一家義大利餐廳LE PIZZERIA吃





我們六個人點了1個披薩跟兩個義大利麵
不過六個人吃這樣真的太少了~~

因為大家還要再利用9點前的時間再血拚一下
也就沒再加點

口味很道地喔~~
超OEC~~
不像台灣百貨公司裡面的義大利麵難吃死了
(回到台灣後有一次去吃 真的採到大地雷)
然單價偏高
但是真的很好吃
很推薦給大家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ic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