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過中餐
我們就各自解散

我跟鼎元預計要到自由之丘晃晃
要感受一下貴婦氣息~


這邊的步調明顯慢很多
人也沒有像涉谷那麼擁擠

自由之丘到處都是像HOLA
或是生活工廠這一類的家庭小物館(不過高級多了)


每一樣東西都蠻精緻的
而且雖然都是精緻小物
不過每一家都有自己的風格

在旅遊書上就有看到
我超愛達洋的~~可見 
池田晶子拼圖完成 1  2  3   

既然有機會可以來日本店面
一定要來看看呀

連看板都超可愛

這張是在血拚之後拍的
戰利品可能要之後再分享囉~


那邊有好多台灣沒有的商品
而且當週剛好是達洋的生日
所以有很多折扣優惠
而且贈品也比台灣多^^

拎著滿手的戰利品
我們到處晃晃


因為那邊有不少精緻小店
尤其有很多文具跟悠閒風格的衣服
讓我真的好心動
不過是貴婦價格
也就只有買一些些

後來我們要去吃SWEET FOREST的舒芙蕾
看著地圖還是有點困惑
就在路邊想找人問路
這時有一位媽媽經過
結果他就直接帶我們到那邊
人超好的~
我還被稱讚日文說的不錯耶~
(這句才是重點 誤)




SWEET FOREST是在一間大樓的2F
一樓到二樓就是搭開放式的手扶梯上來

進去就可以看到一些甜點的模型
眼睛都亮了

好像還有宅配服務~!?

隨後抽了一張店家位置跟他們的甜點簡介
左下的介紹就是我的目標--舒芙蕾(Le Souffle   ル スフレ)


在裡面繞了一圈 就可以看到這間招牌囉

旁邊的圖有沒有很讓人食慾大開呢~?


網路上說以前這邊可是大熱門
不過或許是平日 所以人不多
也不用排隊就直接進來了
 

裡面位置大約20個左右
不過外面倒是還有位置

我們挑了一個窗邊的位置坐下
點了前兩個舒芙雷(香草跟覆盆苺-應該是這個吧)

因為舒芙蕾是現點現做
所以要在現場等待20-30分鐘
閒來無事我們就開始惡搞

惡搞一
我的達菲要也要吃舒芙蕾
那個口味好呢~我看看

看看其他店的介紹
還挺有模有樣的

對了
我們還有點一瓶蘋果酒 
這個其實可以不用點
我們是因為沒有帶水
有點渴 才會點這個
(沒水喝竟然喝酒 --飛踢)

我跟我的達菲也來一張
窗外就是林蔭大道

 

惡搞二
我的KIKI竟然偷偷摸摸偷喝我的蘋果酒
而且還在偷喵別人有沒有在看他~~

這是KIKI水晶球

舒芙蕾來囉
拍起來很大一個
不過其實小小的
直徑大約才8公分左右

要淋上去的醬汁也上來囉
左邊是香草的
右邊是覆盆子的口味


位置上有舒芙蕾的實用說明
先挖一個洞
在輕輕地將醬料到進去
攪拌之後
趁著他還溫溫熱熱的時候
一..口..吃..下

超..級..好..吃~~~
我想在台灣應該沒能再吃到了

後來我們在Forest前的樹蔭道上逛街
兩旁都是有名的店家
這應該就是貴婦血拼的地方
我去逛了GAP Asrabbit Uniqlo......
在Asrabbit買了兩件衣服
(聽說自由之丘這間是他們的第一家店)
回台灣之後一穿覺得超好穿的
很舒服合身但是又不緊身
所以我也變成牠的俘虜了~~
附上網址  
Asrabbit


後來鼎元臨時起意要到中目黑看看

打算要在那邊解決晚餐

中目黑站前不算熱鬧
不過商店也很多
涉谷比果然還是差了一截

不過這邊的店加比較大間
也比較有個性



後來我們在車站附近逛到這家燒烤店
就上去嚐嚐看
果然是不怕踩地壘的一對

這間店是在那一棟大樓的2F


進去之後氣氛其實很悠閒
師傅跟服務生都很客氣
最重要的是
客人就只有我們兩個人阿~~

一坐下他們就先送上小菜跟蘿蔔泥

菜單其實有很多選擇
我們看得懂得點
看不懂得也點
整個就是亂點一通


他有推薦的我們也點一些


因為我們是他們"唯二"的客人
所以鼎元說他們就一直在一旁STAND BY
會一直注意我們的需要
(鼎元的笑容感覺超慈祥的

我茶一喝完
他們就會自動過來當我們斟滿
我在看菜單時
露出疑惑想找人問時
只要稍稍側身還沒叫服務生
他們就已經到你身邊

我想我們兩個人對他們而言應該是很少見的客人吧
因為我們都會一直處在很HIGH的狀態
已經忘記那時候在聊什麼
反正我們整頓飯就在一直笑 


大約等了15分鐘左右
超好吃的串燒上桌囉
上面這些雞肉的都很好吃~
醬汁是比較重口味的
鼎元說最上面那個最好吃
後來我們就問服務生
他說那是
レバー 就是雞肝
(我們真的自己點了什麼都不知道)
後來發現網路(日本)上也有人推薦這口味

這邊的就比較屬於創意料理
有培根搭配起士或是蘆筍或是蕃茄的
我最喜歡左下的烤雞翅~
加上一點點檸檬超讚
 


還有很大一碗的親子丼
雞肉好嫩好好吃阿~

串助  中目黒
〒153-0051 東京都目黒区上目黒1-20-12 小宮ビル2F 
就在中目黑車站附近

日網介紹
http://r.tabelog.com/tokyo/A1317/A131701/13033868/

http://www.hotpepper.jp/strJ000023428/

未命名.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ic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