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住在涉谷
不過還是少有時間逛這裡
已經是東京行的最後一天了~
一定要好好逛逛
出大太陽的天氣
實在很難讓人聯想前一天的傾盆大雨

這是模仿忠犬小八嗎~


涉谷的店都很集中
在市區到處都是可以大敗家的店
我在H&M真的淪陷了
裡面有四層樓 我就一直逛

而且因為在夏日特賣 都很便宜
有些T-SHIRT在那邊才1000yen
回來台灣就還賣1480
賣得比日幣還貴>"<

我們還逛了西班牙坂
雖然有點上坡
但是周邊的小店都有很精緻的小物跟衣服
左邊那一間tutuanna有很多可愛的睡衣
只是還是有點貴

樓上那間ポムの樹是我們中午用餐的地方

因為時間關係
上圖的PARCO
我們就沒有逛了 好可惜~~

這間300yen商店我是覺得還好啦

最好逛的我很推薦東急手創館
有6.7樓吧 一樣逛到腳酸
有很多東西都超有創意的
我就買了一個惡作劇小貓存錢桶
喜歡新奇好物的人一定不要錯過



中午肚子餓了就到剛才說的ポムの樹(POMME NO KI)要好好吃飯了

後來才知道其實美志他們第三天去血拚時
也有吃這一家蛋包飯 稱讚到不行
我們這一家是另一家分店


裡面滿滿都是人
生意真的很好

菜單的選擇也很多下面的就給大家"否滂"一下
價格比起之前的消費實在也親民多了

光蛋包飯的辣味醬汁就有這些種類
(海鮮醬.牛肉野菜醬.蝦子椰香醬)



除了蛋包飯 還有義大利麵的組合

有牛肉醬還有奶油口味的




口味實在太多了
所以我們都看好久才決定要吃哪一道
 
我點的是有附牛肉塊的蛋包飯
牛肉很軟很好吃喔

鼎元點的蕃茄蔬果醬+咖哩醬的綜合醬汁蛋包飯 
    

這家我也很推薦喔~~
很開心即使到最後一餐都沒有採到地雷~ 
用完中餐我們就還在裡面鬼打牆好一陣子
逛了ANAP 還有一定要朝聖的109
一下子時間就到了~~


在NEX 上的好好休息之後
我們又在成田機場買了一堆吃的

還看到這個迪士尼主角的踢躂舞大集合
COOL~

鼎元也買了一本英日對照的壽司介紹
他覺得英文比日文好懂多了(不認真)

我們每個人的行李都超重了 
可見我們帶了多少好貨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ic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