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481.JPG
連兩天都是文藝氣息
我們又到新舞台看相生瓦舍的新戲囉
雖然上次有重複劇本的事情讓我心裡有點CARE
不過我還是願意再給瓦舍一次機會^^

DSC03482.JPG
這次劇名叫做惡鄰依依
我很喜歡對口相聲
加上裡面又有很多幽默的橋段
只要聽的懂 就會笑到肚子痛
看完 對台灣的感覺又不一樣了  

PS繼上次旁邊的弟弟一直講劇情
 這次是有人手機沒有關 
 實在讓人很無言



惡鄰依依網頁http://www.ngng.com.tw/about_ngng/20100705/ngnews_20100705.html

我認識一個叫「依依」的女孩。

  這當然是暱稱,她的本名?看戲、讀劇本,一下就知道了。

  我愛她。

  但依依糟糕的地方就在這兒,我一個人愛她還不夠,她需要許多人的愛。我明白,她不能、也不該專屬於我,我願意保持距離,無私地愛著,並招攬盡量多數的人,一起愛她。

  早先,曾經和依依有過親密關係,或說有能力干涉到依依行動的人,多半都只為了謀奪好處,有時是錢、有時是權,並不付出情感,簡單說,他們並不愛依依。雖然有時迷戀於她的美貌,有時也驚呼她的聰慧,但真正令他們掛心的是,控管依依的人,就能控管巨額迷人的產業。

  她最近劈腿,這兩個男人居然有著相似的癖好,乳房迷戀。他們毫不避諱、也毫不遮掩的,各自霸佔一邊的乳房,並粗暴塗抹成會引發各自性慾的色彩。

  我說過,我愛依依,而且無論她被怎麼控管、怎麼催折,都無止境地,單純的愛著。眼下,徒然傷心而已。我痴痴地相信著,只要繼續無私地愛著,許許多多的人所集結的這種愛,會令妖魔無所遁形,依依則能即時滌淨,回歸聖潔。

  這部《惡鄰依依》,就是這個願望的具體表白。

相關報導http://udn.com/NEWS/READING/REA8/5877062.shtml

【聯合報╱記者李晏如/台北報導】
 
 

相聲瓦舍推出跨年新作,關於一個名叫「依依」,擁有多重面貌的神秘女子,雖然整場戲不見其芳蹤,但保證全台灣沒有人不認識她?2011「惡鄰依依」由馮翊綱、宋少卿、黃士偉、時一修主演,「瞎兵瀉將」御天十兵衛及阿肯負責串場,邀請觀眾一同深入了解這位女子的獨特身世。

「惡鄰依依」劇本由馮翊綱創作,於四段新編的對口相聲中,分別由四種不同女性形象,結合童話故事情節與歷史脈絡背景,呈現民國建國百年來的社會變遷。全劇秉持相聲瓦舍一貫風格,嘻笑怒罵、戲謔解嘲,用「男子漢間的私密對話」大玩語言遊戲。馮翊綱笑稱,這可說是「酸腐書生」迷上一位大眾情人,又愛又恨的四段愛情故事。

「孫大千笑我很傻,這年頭還有人拿愛國作題材寫故事,」馮翊綱笑說,「但我覺得,總要有人出來做一些愛國的事情,為國家效力。」

「惡鄰依依」將於10月1日至10日於台北市新舞臺上演,明年2月11至13日、19至20日,則將分別巡演至台中與台南的中興堂及演藝廳。購票請洽年代售票系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ic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