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造型師怡慧溝通 怡慧請我今天不用上妝素顏去婚紗店
嘉維先幫我上水粉  再來就是怡慧大顯身手的機會了!!

素顏報到
第一套是淺紫色的禮服  當然是走氣質風囉~
第二套是棚內白紗  

鼎元也要帥帥變身


老公這樣超帥氣的啦!!
怡慧幫我帶上皇冠 配上頭紗的瞬間 
真的會有一股"真的要結婚了!!"的感覺~~
第三套是深紫色的晚禮服 

(後面是美美的怡慧)
背面整片都只有綁帶而已 
希望不會太傷大家眼睛
第四套是紅色的禮服 這套就走比較俏皮的風格啦 

老公沒事做 只好幫我拍照
去神學院拍時 楊Sir設計了很多好玩的畫面 
最期待的就是這套啦!!
第五套是棚外的白紗 

謝謝老公還出去幫我買飲料~
我們前往台南商務會館取景 
加上氣球 泳池的景 我覺得也會拍起來美美的
最後一套

飾品的小花超搭的
就又回到棚內囉~已經是6點多了 
持續一天的超HIGH氣氛 到晚上也都累了(笑都笑累啦^^) 
但是 楊Sir跟小鶴 都在跟我們說加油 最後總算元氣十足的拍完囉

真的超謝謝風荷的珮宜 怡慧 嘉維 
還有攝影師
楊Sir跟助理小鶴
 
讓我今天發現 我也可以美美的上鏡~
下週六要看毛片囉~好期待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ic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