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家真的就是自由行啦~
早上我們就去明治神宮晃晃
聽說美志跟嘉玲他們一夥人
要殺去海濱幕張還有AQUA CITY
真是太強大了


涉谷只要搭最近新建好的副都心線
就可以直達明治神宮站
不過因為它是最新的
所以它的位置就是在所有的地下鐵最下方
搭地鐵的地方相當於B5
很可怕吧~


我們每到一個新站
就會到他出口指標處
拍下附近地圖
這樣就可以隨手看地圖
反正只要相機解析度OK
放大就可以參考 不用擔心迷路

好可愛的浴衣女生~~
真有夏日風情~~

過了橋就是明治神宮的入口囉~~

幽靜的碎石路給人很沈穩的氛圍呢~


旁邊也會有簡介可以瞭解它的歷史背景
話說明治神宮是東京23區中最大的一塊綠地
也是由人民請願而保留下來的
每到新年
這邊則會是東京地區初詣最熱門的地點
     (應該像我們的新年進香)
 
路的兩旁也有藏酒(不知道裡面到底有沒有?)

這是他們的大鳥居
上面的木頭是台灣的丹大山的扁柏搭建而成的
(聽說原來的已經壞了 這是後來重新搭建的)

聽說明治天皇最愛菖浦
所以就在他的這間花園內中許多菖浦
6月左右來看
就可以看到菖浦花喔

我們七月到 可以看到水蓮
但是後來看到他有"水蓮生長不佳"的公告
也就沒進去參觀了

再來就要進去參拜囉~~
好好漱洗一下

幫我的達菲拍一張情境照~
真是太上相了

 
幸好是平日  人沒有很多
旁邊那棵大樹長得真漂亮~
樹下就是大家掛祈願卡的地方~

按照慣例
我又要來拍拍大家的願望

這麼我真的看不懂
希望沒有寫什麼怪怪的話



我們後來也去買了繪馬
寫了我們的願望
至於是什麼
就讓我保密一下吧~
 

我們去的那天是七夕
剛好有新人在那邊舉行婚禮喔

他們的長輩也都穿著很正式的和服~
希望他們永遠幸福~ 



離開神宮
離神宮橋不遠處
有一間CAFE 
我們就進去裡面坐坐~
點了他的豆腐牛奶冰淇淋

口味很像甜豆漿
很好吃
嘗起來很溫潤~


神宮對街就是一間GAP
而且剛好就在下折扣
我們兩個就衝進去大開殺戒
鼎元一口氣買了3件
(這應該是他這次出國唯一買衣服的一間)
我買了兩件
雖然買的不多 不過超開心的
因為我在裡面都穿S號的
一整個狂試穿~
不知道已經有多久沒穿過S號的衣服了~~
(迷之音:那邊明明就還有XS和XXS的衣服 不知道是在開心什麼)


GAP旁邊約100M就是竹下通
就在原宿站出口正對面

我們就在竹下通晃晃
買了晚上要用的浴衣配件
還買了可麗餅來吃 
每一個都看起來很好吃

我有點忘記我買哪一個口味了
不過就是有草莓+紅豆那一種


那邊小店很多
細心找找
還會發現許多質感不錯的衣服
這邊有一家讓我大敗家的店就是
LIZ LISA(<-官網)

附上網友圖片  (真的是殺紅眼 根本沒想到要拍)
http://www.fusenneko.com/harajuku/x981.htm
y0-liz-01.jpg 
裡面的辣妹超可愛
會大聲的叫賣
當我在猶豫不決時
她們也會熱心的給意見喔

還告訴我要穿哪一件才會抓住男友的心 
哈哈
所以我隔天就穿那件聽說可以魅惑男友的
就不知道我家那隻呆頭鵝有沒有被魅惑到~~

8403.jpg 
媽呀
小碎花根本就是我的菜
一下子就4件 刷了破萬日幣
(幸好他們已經是有下折扣了)
洋裝其實還是有點買不下手
不然真的好想要

如果你是很愛小碎花+浪漫蕾絲蝴蝶結風格
但是卻很沒意志力的人
那那那...還是叫人把你拖走好了

因為實在太可愛了
我後來三天都穿他們家的衣服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ic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