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單1-2.jpg  

今天是放榜日
我從幾天前就一直心神不寧
很擔心自己考得不理想
已經不知道上網看得多少次
總之就是一整個慌張


今天當我還在跟聯絡本奮戰時
雅惠來告訴我已經放榜囉
快快衝上去看

我沒看錯吧~~


第一名耶

超開心的
簡直要飛上天了


我不知道已經多久沒拿第一名了~~
上次應該是在國小吧~~


很謝謝姜宏興這陣子總是有耐心解答我的疑問
讓我懂得越來越多
鼎元也是一直忍受我的情緒化
畢竟要上班又要準備考試
(重要的是我已經脫離大學很久了) 
真的讓人很累很煩

之後就要跟雅惠一起讀書囉
蹉跎好久的研究所之路終於要起步囉~~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ic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