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利用園遊會補假
我們兩個人就到新竹走走
我們先坐火車到新竹   再租車到處晃晃




到新竹已經11點了
我們先到火車站對面SOGO逛逛

鼎元正在研究自動洗碗機的資料
我是懶惰鬼
洗碗機真是一項好發明

上菜囉 我的是散壽司套餐

裡面附上一份沙拉
我已經快吃光了

鼎元的是雞肉蓋飯

飽餐一頓之後
我們造訪新竹某國中
(找了好久才找到)
是文男的學校

因為文男還要上課
我們看他一下就離開了
下次有機會再一起到南寮漁港玩^^

新竹城隍廟也一定要來的
之前吳志宏也帶我們來過
 

跟上次不一樣
我們選的是阿忠肉圓
(不是才剛吃飽=.=)
 


 
這是貢丸湯  好喝

肉圓有兩個
醬汁我很喜歡耶

還有米粉
我也覺得很好吃


之後又跑到清華大學走走晃晃
這個打點滴的樹 感覺好有趣
 

有遇到可愛的小松鼠唷
拍好多張就這張最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ic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