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宏興是蛋糕甜食愛好者
前陣子約我們星期天去吃蛋糕吃到飽


我們就到敦化南路的草莓工坊準備大快朵頤
 

裡面的裝潢真的好女生呀




用餐環境還算寬敞
 

有各式的茶包

這應該是糖漿 感覺好像香水瓶
 
茶壺也很漂亮

附上蛋糕吃到飽的菜單

吃到飽的沙拉吧

領了盤子
就可以到櫃臺領蛋糕囉

有果凍跟蛋糕
不推薦上面的抹茶紅豆茶凍

蛋糕種類很多 幾乎都可以吃吃看

大家都在物色  準備大吃一頓

我值得紀念的第一盤--抹茶卷草莓捲+千層派

好吃的千層派 我們大家都很推薦

當當當
他們還會不定時供應鹹食喔
這樣才不會容易膩

不推的 提拉米蘇-太膩了 吃第二口就膩了><

黑森林不錯吃

泡芙的的奶油不錯 
乳酪蛋糕也好吃
不過我覺得有點大塊

柳橙椰果
我一拿回來就被取笑
說這明明就是回增加飽足感的阿 

這是達人推薦的我就去拿了

耿妃還跟王瀯傑打賭說要比賽誰吃得多

其實這才是真正大魔王
拍這張照片時這已經是第10盤
也就是說已經是要吃第30個了

鼎元用苦哈哈的表情說 不錯吃阿 看的出來他已經膩了
 
最後戰績
NO1   宏興   11盤      33個
NO2 王瀯傑    5盤+2    17個
NO3   耿妃    5盤      15個
NO4    ME     4盤+1    13個
NO5  鼎元     4盤      12個

 
後來我跟鼎元公認最好吃的就是鹹食啦~~
或許應該說 吃甜食的功力要加油!?

很謝謝王瀅傑 開車載我們去
下次去橘子工坊吧

arrow
arrow

    magic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