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個星期前玉琪就約好要去打漆彈啦!!
加上玉琪的同學
一行人20幾個人約在內湖147
打算來一場廝殺啦!!
 
看的出來是我們兩個嗎?

我們的主辦人玉琪(其他人都在整裝中)

玉琪的朋友(左邊這位後來嘴角還有受傷--漆彈反彈打到的><)

昭熲一對 正傑一對 淑貞怨偶一隊 我跟鼎元 蘇小宇 謝小翰

在射擊過程我都很"龜"的縮在一旁
漆彈都一直往天空射(還被教練抓到=.=)
到了下午的場次
我就有抓到射擊的訣竅啦~~
K到2.3個有吧!(超過癮的~)
還有一次奪旗戰 我還搶到旗子耶~~
早上在PK場中 我有被子彈擦到手腕~一整個痛
下午就都全身而退
一點傷都沒有啦~~
槍林彈雨真的太恐怖了
 
全體大合照~~YAYA~~
 
據說這張叫史密斯夫婦
 
這也是史密斯夫婦(我覺得比較押解人質.....)
 
我們是霹靂嬌娃^^
這趟漆彈行 真的很刺激耶~~
要是沒人邀請 我應該沒機會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ic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