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到DISNEY SEA
早餐當然要吃好好


飯店的早餐從7點就開始供應
因為住宿有附贈早餐
而且選擇也很多種
吃了好幾天
我們很推薦第一樣的B(它的雙荷包蛋煎得超好吃~)
跟第四樣(法國土司套餐)


餐具也用精緻的手巾包著
很像ANNASUI的手帕

調味罐小小的很可愛
 

旁邊也有小物專區
後來發現其實他們都不貴~

鼎元第一天點的是第二樣
有沙拉跟可頌麵包跟小圓麵包

我點的法國土司
甜甜的很好吃
不過製作比較費時
要有耐心一點

八點大家在大廳集合出發囉~~
我們先從涉谷坐山手線到東京站
再從東京轉京葉線到舞濱站

要告訴大家的是
從東京山手線轉京葉線的時候
真的要走好長一段路
不過他們很貼心
有些地方就還有像機場一樣的平面手扶梯
可以不用真的走那麼遠

到了舞濱站
其實只要跟著人群就可以到達DISNEY度假區總站
不過要到DISNEY SEA
就要再搭他們的遊園單軌電車 

買完票後就上月台囉


車廂上面就是MICKEY的圖樣

DSC02068.JPG 
車廂裡面也很寬敞

連把手都是 
一整個超HIGH~~

到了海洋公園
大家都已經在排隊囉
其中有不少是日本人呢
幸好人沒有很多

當天預計10點開門
所以我們9:50到其實很剛好
不過正式開門大約是10:15




一開園大家就一直往前衝
上圖的地球就是入園口的大地標


這是他們的地中海港灣



後面的火山(普羅米修斯山)是會噴發的唷~~
不過想也知道是DISNEY的創意 



我們沿著地中海港灣左側的路徑向後方走
就是很歐式街道的造景

迪士尼海洋.bmp 
附上disney sea的平面圖 ~~
會讓大家更了解喔

這邊是神秘島區
可以玩海底兩萬里地心探險
不過當天地心探險維修中
沒有玩到實在有點可惜

再來我們到失落河三角洲
玩了水晶骷髏頭魔宮憤怒雙神

憤怒雙神->這是會360度轉的雲霄飛車 我簡直就是狂尖叫


哈~我去買了MINNIE的頭飾


就要求鼎元也要戴一下~~

沿著阿拉伯海岸往前走
就看到史迪奇的拍照區

他超可愛的
還會跟遊客做互動喔

還有看到賈方跟他的鸚鵡~~
超酷的

排了一下隊
(中間他還有下去休息一下)
終於可以跟史迪奇拍到照片囉

我們後來跑去看他們的辛巴達之旅

鼎元說很像以前的小小世界
我是沒有看過什麼小小世界啦
不過搭著小船沿著河道
"看"故事感覺很棒~

 

或許他不算是刺激冒險的遊戲
不過對於他們精心做出這些表情動作豐富的人物
真的會令人心生佩服

 

阿拉伯皇宮到處晃晃

這邊真的好像阿拉丁卡通的故事場景阿

哈哈 看到這個一定要來召喚一下的阿~

神燈劇場 也很值得一看
是3D的
裡面有中文字幕機
別忘了可以跟工作人員要喔~~
 

再來就是我覺得超夢幻的 美人魚礁湖

那天去運氣很好
全部幾乎不用等(等不會超過10min) 
不用FastPass
所以就一個早上就玩好多樣

 

這邊往下走就是川頓的海底王國

它的遊樂設施比較不刺激的
比較適合小朋友
所以我就沒有玩
不過嘉玲跟嘉敏有玩就是了


好吧
我承認實在是因為我餓了
沒力氣玩了

就在他們的餐廳解決中餐
用餐區很漂亮吧

我們點了一份薯條跟披薩
好好補充能量
還有很多好玩的還沒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ic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