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1114.jpg
我到現在還是忘不了門開啟時的那份感動~~~~~





IMG-1051.jpg

到了教堂內部
迎接我們的是牧師跟我的伴娘-惠淳
牧師很溫柔
他恭喜我們
也確認我們的名字
1310791853-612702eb9867c9aa0cfc11d37ad5d5e3_m.jpg  
後來BECKY帶鼎元從側門到教堂裡面

準備開始囉(BY灯嬛)
IMG-1060.jpg
戒指已經在戒枕上了
要見證我們的愛情
IMG-1063.jpg
大家都盛裝打扮呢~
IMG-1064.jpg
我們的好友
為了我們專程到關島
這份心意真的好令人感動~ 
IMG-1066.jpg
看完我們為大家準備的感謝影片

我在門後跟大家一起看著影片
心情好激動
簡直快哭出來~~

影片一結束
隨著琴聲門就打開了~~

 
IMG-1067.jpg
這畫面實在太美了~~


蔚藍的天空

可以直視一望無際的關島的海

神聖的藍白教堂透著耀眼的陽光

耳邊傳來了琴聲及女高音優美的歌聲


HOW BEAUTIFUL~~~


我感受到朋友們跟牧師祝福的目光

我看到鼎元正在前方等著我 
跟我一樣面露激動

我看到瑞千跟佳鈴兩個人哭成淚人兒

太多情緒湧現  
我一整個就是淚崩


實在是哽咽得太嚴重
JESSIE還過來幫我擦眼淚跟鼻涕~

後來玉琪還開了小玩笑
緩和了我激動的情緒
讓我一整個又哭又笑
幸好有她
不然我應該又會再度大哭吧~

IMG-1073.jpg
結婚進行曲的琴聲響起

惠淳牽著我的手
走向鼎元
把我的手交給了他....

IMG-1081.jpg
牧師幫我們祝福禱告
告訴我們關於婚姻的職責與承諾

Tingyuan,
Do you take Fuyu to be your wife,
to have and to hold from this time furward;
for better or for worse,
for rich or for poorer,
in sickness and health,
to love and to cherish,
for as long as you both shall live.
If so please answer "I DO"

Fuyu,
Do you take Tingyuan to be your husband,
to have and to hold from this time furward;
for better or for worse,
for rich or for poorer,
in sickness and health,
to love and to cherish,
for as long as you both shall live.
If so please answer "I DO"

IMG-1093.jpg 
交換戒指
I give you this ring as a symbol of my promise to you.

IMG-1098.jpg
鼎元有做功課 
讀誓詞時沒有看牧師^.^b
IMG-1108.jpg
點燭儀式
象徵兩人合而為一
此時又響起女高音優美的歌聲~~
真是浪漫指數破表阿~
IMG-1111.jpg  
祝禱儀式
IMG-1114.jpg
In the name of God,
now I pronounce you "husband" and "wife"

IMG-1116.jpg
You may kiss your wife~~~

IMG-1123.jpg
簽結婚證書
我們是請惠淳跟昌和兩夫妻當我們見證
IMG-1124.jpg
昌和這樣很帥氣喔
IMG-1128.jpg
新人退場

IMG-1132.jpg
在大家的掌聲中
我們走向人生另一階段 
右邊是狂哭的瑞千 
IMG-1131.jpg
最左邊就是哭得最厲害的佳鈴~~
她說是當媽媽之後很容易受感動
加上現場真的太浪漫了~~
才會忍不住~


整個儀式時間不長
但卻十分有意義
心裡有深深的踏實感


儀式結束
再來就是歡樂的拍照時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關島婚禮 藍星 blue aster
    全站熱搜

    magic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