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來要介紹我們住的飯店
我喜歡定點旅遊
所以這間飯店我一住就是5個晚上
這間飯店的設計比較女生
我也是被它的網頁吸進來了(
http://www.sakura-hotels.com/index.html

網頁上的戰片幾乎跟實景一樣
Sakura Fleur Aoyama真的是一間小而美的飯店

這間飯店從涉谷JR站出來
往宮益坂方向出札
沿宮益坂上行大約7分鐘就可以看到這間飯店
因為是上坡路段
所以對扛行李的我們而言有點辛苦
access_map.gif 

■ JR東京・メトロ・東急渋谷駅から徒歩5分
  (東口下車宮益坂を青山方面に向い、宮益坂上歩道橋を渡り正面)
■ 東京メトロ表参道駅から徒歩10分
  (青山通りを渋谷方面に向い金王坂左側、渋谷クロスタワ-手前)



最令我傻眼的
還是要扛行李上天橋這件事

有看到上方圖片ENEOS跟飯店之間有一個"I"的符號嗎?
那就是天橋
我們第一天去還真的把行李扛上天橋
差點沒累掛
不過對於後來要前往的網友
我們有發現比較好的方式
就是
下涉谷站之後一樣沿宮益坂上坡走(這時請走宮益坂左側)
過了上圖的三叉口
大約再多走約1.2個紅路燈
就有斑馬線
也就是要繞一個ㄇ字形


雖然多走一點
不過不用扛行李
我們這群女生在最後一天時 都為鼎元這個發現而大聲叫好
(實在是因為我們買太多 )


這玄關超美的
左邊是大廳 右邊是他們的CAFE

再來要介紹我們住的房間

之前有說她就是一間小而美的飯店
真的就是非常的"小"而"美"唷

記得嘉敏一打開房間門就大喊"這也太小了吧"
到現在我還印象深刻~~

不過實在很便宜
而且我就是打定主意"只有回飯店睡覺"
所以小不小我倒是可以忍耐
(其實你是想把錢省下來大肆血拚吧~~~)

飯店每天都會給我們兩瓶礦泉水
因為是夏天
有冰水感覺特讚

有沒又看到上圖的鐘
超可愛的~~
如果想要可以到櫃台把它帶回家

這個是煮開水的機器
聽說還有加濕器的功能
可能對於冬天去的旅客會比較有幫助




還附上兩件乾淨的睡衣

其實他的床也很小
對於睡慣大床的我而言
第一天真的好不習慣

浴室內的這瓶
聽說是純胺基酸
所以全部都可以洗
而且他沒有香精料  洗完都不會香香的



備品也很充足

比較特別的就是這個衛生紙
有淡淡的水蜜桃味道
我還叫我們家那一隻來聞耶



這大約就是房間全景囉~~
真的很小

附上真人比例尺
 
走道大概比行李的正面寬一點
大家應該可以體諒為什麼嘉敏會說"這也太小了吧 ~~"
 
電梯口的擺設

電視卡機
在日本有些節目是要付費的you know~~

這是櫃檯旁邊的小櫃子  很典雅吧
下面的傘也是可以購買的喔
 

跟嘉玲來一張
等一下就要去吃一蘭拉麵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ic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