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飯店CHECK IN 完之後
我們就要去吃好吃的一蘭拉麵囉
之前曾經去過東京的凱歆很推薦
(據說是可以加很多蔥)

加上林氏璧也有推薦
當然要去好好的嚐味道一下

一蘭在東京有很多分店
我們挑選的是在涉谷市區的這一家 就在兩間0101的附近
因為剛到涉谷真的有好多路線都不清楚
所以讓好大一圈才走到

其實從飯店出來
沿宮益坂下坡直走
過銀座線鐵路
第一個路口右轉 (109-2那一條路)
就可以豁然開朗地看到ZARA 跟0101
在那附近就可以看到
紅色招牌其實很醒目

下到B1就可用販賣機買餐券
我第一次還不會用
幸好有好心店員幫我
他想我應該很"聳"吧
因為我還問他最推薦哪一個~~~
結果他說我們只有一種~~
ㄝ 好吧 就那一種好了~~XD


我們到的時候幾乎都坐滿了
所以六個人只好分開坐
一到位置上
桌上就有一張要填口味的單子
只要圈選就能客制化你的口味

其實那邊也有中文的圈選單~
跟店員講一下就好了

我們兩個人中間有一塊板子隔開
(後來才知道其實是可以移開的)
正當我努力研究圈選單時
鼎元已經圈完了
他還跟我說"我寫好了喔~~不要偷看喔~~"
這種感覺好像是小學生在考試耶


附上菜單 可以給大家參考一下

像之前凱丞的加蔥都是要加100日圓
不過據說是4倍多
應該很可觀

我的是最基本的
(就是幾乎都圈中間選項-有兩項不一樣
 祕傳醬汁是依照他推薦的1/2倍  蔥是要用青蔥)


如果有要加點的
也可以用筷子包裝加點唷
(即使只有一樣也沒關係)
我想他們的溫泉蛋應該會很好吃~
下次想點點看

我想我應該餓壞了
一下子就吃光了(其實份量不算少)
我覺得如果沒那麼餓的話
這樣吃的味道有點鹹
對我而言第二行圈第二個應該就夠了
附上住址渋谷神南1丁目店  渋谷区神南1-22-7 岩本ビルB1F


吃完之後
我們先去逛0101的浴衣展
天知道我對浴衣超嚮往的!!
不過即使特價光單件浴衣+腰帶折合台幣也要7000多元
還不含配件
真是貴三三(日幣真的漲得很誇張)
不過真的很美

再來我們就要到 DISNEY STORE
買隔天要去迪士尼的票
就在一蘭拉麵附近




買票的地方在3F
要從隔壁大樓搭電梯上去喔!! 
 
這我們的入園券
我們是去Disney Sea
 
買完票之後
就順便在店內晃晃
這個小角落很夢幻吧~

下樓的迴旋梯還有各個公主跟王子的圖樣
還有賣很多東西
只是因為想到隔天就要到迪士尼也就都沒有下手




再來我們就去Loft
我很推薦這一家喔
因為裡面好像不能攝影 我也就沒拍照
不過裡面超好逛的
總共有7層
文具跟家用品超多~
一樣東西都不是只有一個選擇
而且真的都會讓你每一樣都想買
也有彩妝跟身體保養等用品
我就買了一堆泡澡的用品
就連鼎元也買了一堆小物~
可見這一間的多好敗~~

逛完Loft之後
就到這家冰店買冰來吃

店內的裝潢真的很誘人的
而且真的大排長龍

價目其實也很清楚
 
而且有超多口味可以選


我們選了他的7月新品
就是右上角那一個
還蠻好吃的

附上109的夜景圖
大家超愛的松本清就在畫面右邊沒拍到的地方
我忘記拍了 (Sorry)
因為一看到就衝進去殺紅眼了XD

順便說明
涉谷的店到了9點就幾乎要關門囉~
令我還蠻意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ic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