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當天是七夕
就一定要穿穿浴衣應應景~
2008那年去關西沒能穿到
真的是我的遺憾之一~

第二天晚上
我們吃完晚餐
就跑去
UNIQLO(點他進日網)買了這一套浴衣
因為在台灣已經做了功課
知道他們的浴衣比較平價
衣服+腰帶大約5000日幣
而且總共有20種左右的花色
11_06101511.jpg 62_06101562.jpg 70_06101570.jpg
比較讓我猶豫的是這三件
最後我選了紫色這一件
除了這三件之外
其他的也很美 不過有些是深色系
所以即使花樣很可愛
但顏色偏暗 只好放棄

我想就算之後UNIQLO進軍台灣
應該也不會有浴衣登台吧~

話說要穿起浴衣的花了我好大工夫
我問了UNIQLO的店員要怎麼穿
他們說沒有這方面的服務
(一副就是其實她們也都需要別人幫忙的樣子)
再來問飯店的櫃台她們好像也沒能幫忙
只好硬著頭皮自己穿

幸好我之前做功課的時候
有在網路上看到如何自己穿浴衣的影片
我在看的時候還有一堆人在取笑我
說到日本再請別人幫我穿就好了
結果 我才是對的~~~
幸好我有看
不然真不知道要找誰
(希望有經驗的網友請分享一下經驗~
  因為我之前爬文好像也沒有找到可以幫忙的店家的資料)


不過後來我也有發現自已穿好之後
出去晃晃之後
有機會比較別人的
也有一些不好的地方
只是要脫掉重穿真的又是一番功夫
所以就這樣吧
反正我家那隻覺得我這樣很正很OK 哈哈~~

我好喜歡我的配件阿~~
超級可愛~


如果想要穿穿看的捧友麻吉們
就跟我說一下
我應該是很會穿了~~^^


再來就是要去東京鐵塔囉
我們從赤羽橋站下
這是網友推薦的走法
也的確一出站就可以直接看到東京鐵塔


走到東京鐵塔有一點點的上坡
不過越接近會越令人興奮喔~~

我們沿著人潮
到售票亭買了票
本來鼎元跟他說要兩張大人票
售票員看了我一眼
問說我們是不是一起的
鼎元當然說是
結果阿~~
因為我穿著浴衣 所以上瞭望台就免費招待唷~~
真是賺到了

後來才知道7/5~7/7這三天只要穿浴衣或甚平就可以不用錢耶~~
附上東京鐵塔官方網站

不但免費
還送了我一個東京鐵塔周邊-諾朋兄弟的徽章


到了大瞭望台
襪 
真的超美的~~
這只是環景的一角喔


七夕果然在日本很重要
到處都有祈願活動~


當天還有歌手駐唱
好像叫SONIA
人超多的~
我手舉超高的才拍到這張

連許多正妹都很專心在聽歌
話說他們的服裝跟造型超用心
下次可以好好參考~^^



我們兩個也來拍一下~~

我的達菲也要來一張情境照

我們後來知道還可以在往上到特別瞭望台看夜景
印象中是要再加600日圓
(這次就沒有浴衣優惠了)

加上還要等嘉玲她們血拚歸來這邊集合
於是就買了票
不只要再花錢  還要再等一個小時左右 
(我想七夕能到東京鐵塔看夜景 
 對日本人而言也一定很浪漫 所以人很多)

不過因為有螢幕表示叫號
所以很好估計時間

我們剛好要上去時美志他們剛好到
天阿
她們真的買超多的~~
不過這樣還不錯啦
我在竹下通買那麼多的愧疚感都不見了   

終於到了特別瞭望台
現在可是離地面250M呢~~
比剛才的大瞭望台還高了100M
可以看得更遠  景色也更美了

在上面的時間其實沒有限制
所以可以盡情飽覽東京制高點的風光
 
很像一顆星星吧
交集處就是赤羽橋站喔
 


能在七夕看到這個
心裡面超感動的啦~~
真是太謝謝你了 ~~


後來我們又回到大瞭望台
發現這個好玩的機器-紀念金幣製造機
要先在金幣販賣機購買金幣一枚
我是買KTTY的

再到左邊的機器
輸入你要打的日期跟文字(好像只有英文)
設定好之後就會"胖!胖!胖!"的幫你把設定的文字敲打上去喔

完成囉 超美的~

之後我們就回到2F買紀念品了
東京巴奈奈是一定要買的阿
很好吃
後來回國前我們還買了巧克力口味的


還有年輪蛋糕

我好像出國就一定會玩扭蛋~~
我的扭蛋狂熱好像只有出國才會發作
這次是扭到KITTY水果系列的葡萄束口袋

今天又走了好多路~~
腳真的超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ic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