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986.JPG


去淺草觀音寺之後
我們就到秋葉原囉
因為這兩個地方很近
搭車1.2站就到囉

上面的照片是車站附近書局的海報
很可愛吧


之後我們到附近的麥當勞
解決我們的中餐
順便將人形燒也一起吃掉

大約就是上面這幾種造型囉~
裡面有甜甜的紅豆餡
不過對我而言有點太甜了

後來我們看到這間電器行
YADOBASHI 
ヨドバシカメラ  秋葉原分店

看到樓層簡介了嗎~?
真的超多東西的
你想得到的都有
加上日本的創意有些很有趣
所以我們幾乎每層都看 逛得腳好酸~


而且有些在台灣根本沒見過
比方說凱歆之後會買的電鍋
還有一台沒有扇葉的電扇
M000065821610203.jpg
這台就是電鍋裡的法拉利啦~~
超美的~~我可以說它很"正"嗎?
等凱歆買回來
我說我要幫他寫開箱文~~(開箱文詳見 無蒸汽式電鍋 )

相關介紹 
三菱電機蒸気レスIH炊飯器


 M000068694110203.jpg
這是沒有扇葉的電扇
中間就是空的喔
我們還在人家樣品前面一直研究
相關介紹  ダイソン(DYSON) エアマルチプライア


之後我們就到秋葉原到處晃晃
到處都是漫畫電動還有大頭貼機


為什麼要貼這一張
是因為這間店太令人震撼了~
等到逛了那一家店
才知道書上面這些敘述真的還太保守了
裡面全部都是18禁
看了不是讓人害羞
而是血脈噴張阿~~

後來我們四處搜尋女僕店
在路上看到正在發傳單的可愛女僕~
不過我們後來沒去他的店XD

後來我們到了這一家 --
@ほぉ〜むcafe ドンキ店(點我進官往)
map_donki.gif 
(官網地圖)就在激安天堂購物5F


每一個都超可愛的

幸好不用等
一到那邊就會有人來招呼我們
他詢問我們的日文名字
我們兩個人就臨時想了兩個
我就叫かな(KANA)
鼎元就叫けんち(KENCHI)

再來幫我們簡單介紹一下我們要的消費方式
他們這間有兩種
一種是一張桌子的
會有女僕陪你玩個小遊戲(這個比較簡單)


我們選擇第二個方案
是包廂室的 
會有一個小舞台
由兩位女僕主持節目並帶遊戲 
123.gif
還外加點了一份可愛的小點心(就是上面這個!!)
真的令人超捨不得吃掉的
 111.gif
大約就是像上面官網圖片的樣子
他們還帶我們玩萌萌拳
手勢跟動作都超級可愛
可憐的鼎元也跟著一起玩
不過事後他說還挺有趣的

玩了好玩的活動
再來就要跟女僕拍拍立得了

接待我們的女僕是她--風花
人超好又超可愛的
112.gif
上面這張是我從她的部落格抓的
他那個娃娃超大一隻
所以我後來就挑她來跟我合照~~

113.gif  

鼎元(從花名冊)挑了一位不錯的 はにぃ
126.jpg 
只不過實際上看到有落差
不過後來拍照出來的成果又很OK
125.jpg
只能說他們超會擺姿勢的啦~~

DSC02986.JPG 
附上我們兩人拍的照片~
拍立得上面還有他們寫上的字~
DSC02981.JPG DSC02982.JPG

附上一堆連結

@ほぉ〜むcafe     @ほぉ〜む部落格

風花部落格        はにぃ部落格     はにぃ部落格


後來我們就到銀座去
那邊真的好熱鬧阿~


到那邊之後就開始下雨了
剛剛都還出大太陽的~

這一間是讓昌和流口水的APPLE STORE
 

我們到附近的三越百貨逛逛
看到這間店大排長龍

所以我們就跟著排
反正一定是好吃的東西~
之後再介紹囉~

回到涉谷之後已經是傾盆大雨
不過我們還是要跟忠犬小八拍一張

小八的位置其實不好找
要細心一點喔

我們晚餐選在這一家KAWAKEI吃

這家選擇蠻多的
有麵有飯有咖哩~~
而且價格比起來親切很多~

還有新的創意料理
不過我們沒有點就是了~




我的拉麵+牛肉壽喜飯

鼎元點的是拉麵+咖哩飯

這家是24小時營業
而且就在銀座線鐵橋下方
因為前面幾天晚上都有經過
後來發現書上其實有介紹
我們兩個真是幸運耶~~


明天就要回台灣了~有點捨不得~~

 

arrow
arrow

    magic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